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迈巴赫S级首发等 奔驰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 pcauto 2020-11-11 13: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奔驰公布了参加2020广州车展的车型阵容。其中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将在车展全球首发,此前披露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也将迎来上市。此外,奔驰GLE350e 4MATIC、梅赛德斯-AMG GLA/GLB35 4MATIC也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将于2020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有望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与已经发布的新一代奔驰S级应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并和上一代车型一样进行了包括长轴化在内的特殊打造。随后,梅赛德斯-AMG也将发布AMG S 63e以及AMG S 73e等车型,以完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产品线。

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基于新一代S级打造而来,整体轮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也融入了奔驰CLS级车型的部分设计语言,车身与上一代车型一样在轴距加长。招牌式的多边形盾形格栅依旧出现在了全新一代S级上,前大灯组使用了更加细长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车身与上一代车型一样在轴距加长的同时,将后三角窗固定在车身上,增加后座乘客的隐秘性,从而营造出高级感。官图上也出现了之前谍照展现的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更显高档。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与新一代CLS相似,采用倒三角形尾灯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S级中控台使用了分层式设计,AR-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的OLED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层次分明。新车将提供4D的柏林之声音响,包含30个扬声器和8个震荡器(置于座椅靠背处),并且每个座椅的律动强度可单独调节。

动力方面,有传闻称海外版车型将主要搭载3.0T V6和4.0T V8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V12发动机则可能不再应用于S级及其衍生车型上。

根据最新的信息,全新奔驰S级会在各个车型上提供EQ Boost轻混系统,并且还将带来S 580 e这样顶级的插电式混动车型。S 580 e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4Kw(367PS),并同时匹配最大功率为106kW(142PS)的电动机,搭载容量为28kWh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在97公里左右。

至于燃油版,新车将提供S 500与S 580,两种车型将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均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在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并上市,预计售价218万元左右。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竞争对手锁定路虎揽胜加长版。根据此前外媒的消息,它将在阿拉巴马州组装生产。

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S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体风格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星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新车搭以时下流行的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组,视觉效果上比标准版GLS更具豪华感和设计感。

车身侧面轮廓则与标准版GLS车型无过多区别,依旧是优雅不失霸气。为彰显该品牌“终极奢华”的设计风格,车身增加了诸多镀铬装饰,同时采用了大尺寸的专属轮毂,新车提供22、23英寸两种尺寸轮毂可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为5205mm,轴距为3135mm,为新车提供广阔的内部空间。

新车采用优雅的双色车喷漆,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样专属LOGO还印在车头、车尾、方向盘和前后中央扶手等位置。车身还使用了奔驰升级版的Magic Body Control(魔术车身)技术,驾乘体验将得到很好的提升。据悉,在车门打开时,车身将自动降低25mm,其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将在一秒内伸出,侧裙板上的LED照明灯带也将亮起。

车尾方面,两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两段式的LED尾灯增加车尾的层次感。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管装饰件,排气管口被分隔成上下两层,同时,镀铬后护板展现其性能车特质。

作为一款梅赛德斯-迈巴赫,内饰的舒适性与豪华性毋庸置疑。新车采用四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中央由控制台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并运用了多个迈巴赫专属标识。

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后排乘客将拥有专属后排娱乐系统、靠枕、独立温区空调、后排触控平板等。

后排娱乐系统包括2个独立的11.6英寸触摸屏,同时,标配的后排尊享套装还包含一台可移动的7英寸安卓系统平板电脑。车内会采用专属的香氛“No.8 mood”:柔和的皮革味和茶香衬托白桂花的花香提供良好的驾乘感。此外新车还配备Burmester® 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6004MATIC搭载 4.0L V8发动机与 48V智能电机。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557PS),峰值扭矩为730N·m,48伏智能电机可瞬时输出250N·m的额外扭矩和16kW的额外功率。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最高时速为 250km/h(电子限速)。新车还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在车速 60km/h 以上的条件下,只需开启转向灯,车辆便会自动判断并完成变道动作。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35/GLB35 4MATIC

梅赛德斯-AMGGLA35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为GLA的性能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同时官方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为45.00万元起。

AMG GLA354MATIC的保险杠造型与GLA运动版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贯穿式仿进气口设计,更为激进的造型营造出运动的氛围。AMG车型专属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格栅上AMG铭牌,AMG GLA 35 4MATIC前脸的侵略性更强。

AMG GLA35 4MATIC的内饰拥有更强的运动氛围,包括AMG多功能方向盘、桶形座椅、AMG的仪表风格等。此外,AMG GLA35 4MATIC所搭载的MBUX多媒体系统还整合了AMG TRACK PACE系统,该系统能通过车载数据以及GPS定位数据进行分析,显示存储的赛道的理想路线,驾驶员能通过AMG TRACK PACE系统进一步改善单圈时间。

动力方面,AMG GLA 35 4MATIC搭载了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曲轴由高强度轻量化铝合金制成,能减轻引擎重量的同时提高发动机的响应性,单涡轮双涡管的设定更好地平衡了引擎响应性以及引擎高转时的动力输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DCT 8G双离合变速箱,而GLA 35所搭载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能实现纯前驱至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另外,新车还提供'Slippery', 'Comfort', 'Sport', 'Sport +' 以及 'Inpidual'5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梅赛德斯-AMGGLB35同样在北京车展上已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46万元起。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在奔驰GLB的基础上换装了一系列AMG套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AMG GmbH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GLB35不仅具有功能实用性,更保留了AMG家族优秀驾控的基因。相比普通版的GLB车型,AMG GLB35采用了AMG最新的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这款格栅首次应用于AMG 35系列的车型上。

车身侧面和普通版的GLB相差不大,但换装了19英寸AMG多辐式轮毂,采用前4活塞/后1活塞制动卡钳。车尾方面,新车在GLB的基础上加装了AMG样式后扰流板,采用了双边双出圆筒式排气,并配备了一个较大尺寸的扩散器,突显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AMG GLB35延续了GLB的设计,包括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一体式、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等等如数搭载。主要的区别体现在材质方面,例如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碳钎维饰板,并采用了AMG样式平底运动方向盘,更显战斗气息。值得一体的是,GLB35和普通版本GLB一样,提供7座布局可选。

GLB35的底盘经过AMG部门的特殊调教,但并不一味考虑操控,更考虑了长途驾驶的乘坐舒适性。另外,新车可选装AMG RIDE CONTROL悬架,拥有Comfort、Sport以及Sport+三种模式可选,带来更加出色的动态性能。

动力方面,AMG GLB35采用与AMG A35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零百加速可达5.2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