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欧拉好猫到底够不够好呢?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1-21 15:23

目前长城在车型起名这方面可谓是放飞自我。就欧拉系列来说已经有了白猫和黑猫,那这次的这只“好猫”到底够不够好呢?目前预售价已公布10.50-14.5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圆润复古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大灯使得车头多了一分可爱,周围还使用了镀铬进行点缀。并且没有主流的采用格栅设计,使前脸看上去非常简洁。

侧面同样是较为圆润的设计,没有硬朗的腰间与过多的细节处理,只有前翼子板处有一个充电插口位。

#2020广州车展#欧拉好猫到底够不够好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235/1825/1596mm,轴距为 2650mm。

#2020广州车展#欧拉好猫到底够不够好呢?

尾部造型更为简洁,一体式的尾灯隐藏在了后挡风玻璃中,该设计十分有创意,设计师有心了。

#2020广州车展#欧拉好猫到底够不够好呢?

欧拉好猫的内饰依然是以简洁为主,一体悬浮式的“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复古样式的按键还进行了电镀加工,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 21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1k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