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好猫广州车展后上市,预售价10.5万元起,现在订车很合适

汽车 车视界 2020-11-10 09:54

日前,我们获悉,欧拉好猫确定将于广州车展后正式上市。网上传日期确定于11月24日,但并未经过官方证实。欧拉好猫于2020北京车展期间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5-14.5万元。

除此之外,欧拉好猫在预售期间,消费者可获得2年免费充电、至高4500元厂家贴息等优惠。不仅如此,消费者现在支付2000元订金即可享受价值20000元购车优惠。对于车辆本身,欧拉提供终身电芯质保、3年娱乐系统免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定位于小型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既致敬了经典又进行了创新,将复古设计与时尚前卫的科技元素结为一体。

圆圆的猫眼大灯组造型搭配流线感较强的车头线条,为整车外观增加了诸多复古元素,并结合时下颇具科技感的最新设计。

前大灯组内部的设计颇为动感,其内部使用了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灯源,外围包裹着一圈日间行车灯,圆圆的灯组既有复古元素,又融合了时下流行的科技元素,营造出了更另类的时尚风格。

下方的保险杠也营造出了跑车的既视感,又有一丝宽体的感觉,恰好搭配上体型并不大的车身,有一丝可爱,又有一点凶狠。

车身侧面,欧拉好猫的设计也颇为讨巧,并使用了异色车顶。根据已知消息,欧拉好猫将提供更自主的个性化定制方案,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不同的车身颜色。欧拉好猫的车身尺寸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相比欧拉白猫、欧拉黑猫要大上一号。

车尾部分,欧拉好猫使用了溜背造型,并设计了一块高位扰流板,增加了车尾的动感程度。同时,新车尾部使用了细长条尾灯组设计,并未采用和车头一样的圆灯组。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使车内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也突出了不少豪华感。新车使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双大屏设计,并搭配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看上去颇为豪华。

欧拉好猫使用双色方向盘,与上棕下白的中控台形成了呼应,增加了车内的层次感,也体现出了档次感。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在挡位操作台上设计出了带拉丝纹路的饰板,增加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欧拉好猫提供一套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匹配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弯道智能辅助系统、全自动泊车、前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预计欧拉好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10Nm。续航方面,该车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分为400km、500km两个版本。(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