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宝马M4雷霆版预售88.89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0-11-21 11: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广州车展上,宝马M4 雷霆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8.89-93.89万元

宝马M4雷霆版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M4 雷霆版 88.89
M4 MxDrive雷霆版 93.89

外观上,新车与普通M4采一样,采用了与全新4系相同的竖型中网格栅设计,巨大双肾格栅搭配车头两边的造型锐利的导流口,彰显出更强的霸气。实拍车型加装了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新套件的前唇、后扩散器、侧裙和尾翼全部由碳纤维打造,整车空气动力学效率进一步提升。碳纤维扩散器搭配梯形四出圆筒排气管,让新车的尾部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内,全新宝马M4的内饰同样遵循了全新一代宝马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合内嵌iDrive7.0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上,新车搭载已被用在宝马X3 M与X4 M上的S58 3.0T双涡轮直六引擎,其最大功率预计为375kW(510PS),变速箱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