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哈弗大狗2.0T定名中华田园犬 预售16.19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11-20 16:22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哈弗大狗2.0T车型正式定名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新车提供丰富的预售礼遇,提供10万元贷款额且24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流量3年免费、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等。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2.0T版本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复古与先锋科技相结合的设计语言,在方方正正的SUV外型上增加了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2.0T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其轴距则与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2.0T版本则依旧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细节部分的处理以及高级面料的搭载使其内部既保证了档次感,又不乏时尚、科技感,既有复古SUV的视觉效果又充满了现代设计元素。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套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车联网系统,提供整车OTA升级。其余配置方面,它还提供自动大灯、自动泊车、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模块等。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2.0T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一套四驱系统。预计,哈弗大狗2.0T版本将于12月正式上市。(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