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实拍新款雷克萨斯LS 舒适性提升/87.8万元起售

汽车 车视界 2020-11-20 16:26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款雷克萨斯L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7.8-118.0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调整

2.新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驾驶辅助系统有所升级

新车依旧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最新的雷达感应模块集成在中网的下部。前大灯组内结构经过重新设计,造型依旧犀利。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也经过有所改动。

车侧没有太大改变,简洁、舒展的线条彰显出豪华大型车所拥有的稳重感。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可选,F Sport车型还配有专属轮圈。

车尾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只是针对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轻微改动。

进入车内,新款LS的变化就更加细微了。内饰设计依旧保持了优雅柔美的豪华风格。12.3英寸中控屏内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主驾驶座椅支持20项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18项电动调节。高配车型的“老板座”带有腿托,并配有后排独立空调、独立控制屏幕、后窗遮阳帘等。

新车配备了队友主动安全系统(Lexus Teammate),可以实现自动加速、制动、转向、换挡、泊车等功能,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可帮助车辆保持车道,为驾驶辅助提供帮助。同时,新车经过升级优化之后,舒适性进一步升级,自适应悬架可提供更平稳的驾驶感和乘坐感受,稳定杆和发动机支架也得到了优化。

新车目前暂未公布动力信息,但是根据官方的描述,LS 500将拥有更好的低扭表现,变速箱也得到了优化。两款车型的主动噪音控制更好,发动机噪音会变得更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