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最大马力510匹,M3/M4雷霆版预售85.89万起

汽车 车视界 2020-11-20 11:34

近日,宝马官方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了M3/M4雷霆版的预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85.89万和90.89万。此次新车的变化在于马力提升至510Ps,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M3采用了和M4相同的外观设计,竖向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细长的灯组内部依旧有非常抢眼的日行灯,前机盖上设计了多个空气动力学套件。

车身侧面整体的流线非常顺滑,腰线的设计与之前的车型并不相同,翼子板处配有碳纤维导风口,轮圈也采用了多辐条的样式,更加引人注目。

车尾和M4车型不同,沿用了三系的尾灯设计,下包围增加了扩散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内饰方面,与标准版本的M3并无区别,中控台采用了和3系相同的设计,方向盘增加了自定义功能。

动力上,搭载了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手动版仅提供给标准M3车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