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vian将在中国和欧洲推小型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19 15: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18日,电动车初创企业Rivian表示将继续扩大电动车产品系列,计划针对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小型电动车,并最终可能会在欧洲生产汽车。

Rivian将在中国和欧洲推小型电动车

R1S(图片来源:Rivian)

Rivian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表示,虽然该公司已计划2022年开始在欧洲和中国销售SUV,但是“真正能够在这些市场带动销量的是接下来的产品,新车体型将更小,专为海外客户量身打造。”Scaringe表示,这些小车型将“非常适合其他市场,尤其是中国”。该车将与Rivian皮卡和SUV共用关键零部件。

Scaringe称:“要想在这些市场真正扩大规模,除了推出新产品,在美国之外拥有生产足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没有将中国和欧洲作为长期的重要市场,我们就不会建立一家汽车公司。

Rivian的首家工厂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Normal,已经开始试生产,明年将上市三款车型:R1T皮卡、R1S SUV(Scaringe称其为光环产品)和一款为亚马逊打造的大型电动货车。

电动皮卡市场将很快拥挤起来,福特、通用、特斯拉以及其他初创企业都正在研发类似车型。数家汽车制造商也推出了电动SUV。

今年7月,Rivian收到了一轮由普信集团(T Rowe Price)领投的价值25亿美元的投资,使其总融资额上涨至60亿美元。去年,亚马逊领投了一轮7亿美元的对Rivian的投资。该电子商务公司还从Rivian预定了10万辆电动货车,预计首批专为亚马逊打造的汽车将于2021年底在Normal工厂投产,预计2024年交付完成全部订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