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考虑在挪威新建电池厂生产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19 16: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电池供应商松下将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和挪威最大工业企业海德鲁公司合作,探讨在挪威建设锂离子电池工厂的机会。

松下考虑在挪威新建电池厂生产电池 

(图片来源:松下)

11月18日,三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工厂将“基于松下的领先技术,瞄准欧洲电动汽车和其他市场应用”。松下公司发言人称,该工厂可能会为特斯拉的柏林工厂供应圆柱形电池。柏林工厂是特斯拉首座位于欧洲的工厂,当前正在建设过程之中,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建成并投产。

三家公司将与欧洲汽车制造商、其他潜在客户以及挪威及其他地方的相关当局进行接洽。他们计划在2021年年中之前提交此项目的初步调查结果。

Hydro负责能源和企业发展的负责人Arvid Moss表示:“我们预计,电池产量将快速增长,从而解决世界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即气候变化。”Moss还透露,该公司将研究 “整个电池供应链”,包括从欧洲采购钴和锂等原材料的可能性。瑞典和芬兰正在进行几个钴和锂的开采项目,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项目的规模会有多大。

挪威非常依赖石油和天然气所带来的收入,该国的目标是要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停止销售化石燃料动力汽车的国家,此前该国宣布,将在2025年时禁止销售化石燃料汽车。当前,纯电动汽车约占该国汽车月销量的60%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