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移动空间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20-11-19 15: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MINI发布了VISION URBANAUT概念车,新车定位城市小型纯电动MPV,造型小巧可爱,内饰布局和用料均有创新。

MINI VISION URBANAUT纯粹的设计为“创造性地利用空间”方法赋予了新的意义。外观简洁光滑,几乎无缝并附加了高质量的细节。在标志性的MINI风格造型中,车轮定位在车身的外角,短小的前后悬使外观紧凑而灵活。

前大灯位于带有开槽开口的铝合金结构下方,只有在打开时才可见。多色动态矩阵设计使它们能够显示不同的图形,从而在汽车和外部世界之间创造了一种新的沟通形式。MINI VISION URBANAUT上的大灯与前面的“格栅”相得益彰,具有每款MINI独有的迷人外观。封闭式格栅演变为八角形,代表了传统六边形形式的演变。由于新车没有需要冷却空气的内燃机,格栅承担了一个新功能:自动驾驶的智能面板,就像iX一样。

与前大灯一样,铝合金外壳后面的多色动态矩阵尾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造型,并在各种驾驶模式和小瞬间呈现出不同的外观。仔细观察,独特的凸面也向经典Mini致敬,后窗轮廓也参考了前格栅的形式,强调了汽车的风格一致性。

极为灵活的四座布局为明亮的内饰提供了基础。两个前排座椅设计为可旋转,而后排大尺寸座椅表面的靠背可手动折叠(左后座椅)和旋转(右后座椅)。当汽车静止不动时,仪表盘会降低,驾驶区变成一个名为“日光床”的舒适区。另外,静止时挡风玻璃可以向上打开,形成一种街头阳台。这增强了与汽车周围环境的互动,并创造了一个更加丰富的空间体验。

机舱后部黑暗的环境提供了一个更安静的空间,延伸了一个覆盖了LED背光灯的长椅。在舒适的角落和司机区之间的空间完全开放,能让乘客快速进入所有座位区。在车门对面的车厢一侧,一张带有植物的小型集成桌为内饰增添了点睛之笔。这张桌子象征着汽车的新中心点——乘客们相遇、面对和接触的地方。

MINI VISION URBANAUT背后的概念包括旨在使汽车使用成为丰富和无缝体验的服务。例如,新车可以使用手机APP打开,在选定的家庭和朋友圈内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它。您可以在旅途中探索适合的路线和时刻,以及播放列表、有声读物或播客。个人旅行计划显示为个人量身定制的提示和兴趣点(POI),以及来自MINI社区的建议。这些可以根据需要提出和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