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探馆:比亚迪秦PLUS实车

汽车 pcauto 2020-11-19 16: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广州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摄到了比亚迪秦PLUS实车,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ragon Face”在秦PLUS上得以沿用,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秦PLUS车头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巨大,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大大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不仅将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还在车头两边进行了上扬处理,巧妙的设计将大灯组和中网连接在一起,增强了车头的层次感。

尾部的横向线条和向下弯曲的曲线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了辨识度极高贯穿式尾灯,灯腔加入了飞镖型设计,营造出十足的动感。尾灯上方的品牌车标也变为最新设计字体的品牌slogan。

动力方面,基于比亚迪全新DM-i平台打造秦PLUS将会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就包括有比亚迪全新研发的骁云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43%,热效率比丰田TNGA架构下的M20C发动机还要高(41%)。(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