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广汽埃安将官宣成立

汽车 pcauto 2020-11-19 15: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显示,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手续。预计广州车展上将正式官宣成立。此外,广汽埃安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埃安(Aion)为广汽新能源近年来推出的车型系列名称,现在已推出Aion S、Aion LX和Aion V三款车型。而将要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SUV车型,官方近期也发布了预告图。

从预告图看到,新车车头十分短促。采用了“7”字型前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呈放射状排列,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前包围、轮眉等部件橘黄色的点缀凸显了年轻的气息。预计新车将突出年轻、动感氛围,目标人群大概率为年轻用户。

据悉,广汽埃安A20将为埃安家族下的第四款量产车型,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其将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一键遥控泊车、5G车载娱乐等功能。同时,我们猜测广汽埃安A20还有望搭载广汽埃安刚刚发布的两挡双电机,成为品牌旗下首款搭载该动力的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