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车展正式官宣,广汽埃安将独立为新能源品牌

汽车 车视界 2020-11-18 13:40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已经登记,正式独立为广汽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也意味着广汽埃安将独立为广汽乘用车旗下全新的独立新能源品牌。在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埃安品牌将正式发布。

目前,广汽埃安主销车型为埃安S、埃安V、埃安LX,并在市场中占有量持续上升。为了更好的发展,埃安的独立势在必行。而独立后的广汽埃安可以进行IPO,单独上市,能够更快捷、更自由的发展自身。

与此同时,我们也不难发现,近期各大车企均在推出新能源独立品牌,如东风之岚图、上汽乘用车之上汽R,广汽埃安也是如此。

而未来,广汽集团自主板块将呈现传祺与埃安两大品牌共同发展的局面,这也有利于广汽自主板块的健康发展。在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埃安也将正式发布品牌独立的消息。(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