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rceptIn在日本公共道路运营微型自动驾驶出租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18 13: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自动驾驶公司PerceptIn(普思英察)在日本滨松市Tenno区Mizukubo推出了微型自动驾驶示范概念项目Mopi(PerceptIn的出行服务)。此次是PerceptIn首次在日本公共道路上运营自动驾驶车辆,获得了滨松市和Macnica公司的支持。

PerceptIn在日本公共道路运营微型自动驾驶出租车

macniCAR-01(图片来源:PerceptIn)

日本Tajima电动汽车公司是日本获得认证的超级微型出行服务提供商,而该款微型自动驾驶车macniCAR-01采用了PerceptIn的 Dragonfly模块打造,由PerceptIn与Tajima电动汽车公司合作研发。现在,该款超紧凑的车获得了许可证,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运行。

通过与Macnica公司合作,PerceptIn公司将为当地的服务提供商,如运输公司和当地政府提供自动驾驶车辆和解决方案,以推出和运营Mopi服务。Mopi正帮助打造一个可持续性的生态系统,让无人驾驶汽车能够与当地社区的居民互动,最终可以实现远程操作车辆,减少交通堵塞、更高效地共享汽车,并且改进能源管理。

而早在2018年9月,PerceptIn公司就已经宣布与日本福冈(Fukuoka)市政府合作,准备将其自动驾驶汽车DragonFly Pod部署在福冈市的箱崎(Hakozaki)宫,也致力于推出全新且价格合理的微型移动出行服务,以减轻当地政府的交通成本负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