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算电动时代 奥迪RS e-tron GT一样能蹦你!

汽车 pcauto 2020-11-08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1月6日,奥迪旗下Audi Sport部门发布了奥迪RS e-torn GT的最新预告图,并全面公开了新车技术参数。新车在e-torn GT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强悍的运动强化,其中前后双电机总成可实现694PS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仅为3.5s。此外,新车或于2021年正式发布亮相。

动力上,奥迪RS e-torn GT搭载了总功率达694PS的前、后桥双永磁同步电机,可实现quattro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仅为3.5s。同时由于前、后桥之间没有机械连接,所以e-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精准的控制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以及同桥间左、右车轮之间的动力驱动,实现不同工况下双电机动力在四个车轮间的最优化的分配。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动态四轮转向技术使,可极大提高车辆的敏捷性、转向精准性,以及出色的方向稳定性。

电池部分,新车搭载了83.7kWh的锂离子电池,并全部安装在整个地板下方及前、后桥之间,实现了极低重心,对整车在动态操控维度受益颇多;配合全新的能量回收系统,将双电机及电控液压整合制动系统完美融合,可实现续航里程30%的提升。

同时能量回收系统还拥有不同的回收模式组合:使用换档拨片调节回收力度实现滑行能量回收、通过基于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的预测效率辅助系统实现自动滑行回收、以及通过在电机动能回收减速和液压制动系统减速之间平稳地过渡实现制动回收,仅通过电机就可回收0.3g的动能,且无需使用传统的液压制动器,并适用于90%以上的制动场景。

奥迪指出,为了让新车能够拥有这样的高性能,他们给RS e-tron GT设计了一个非常复杂的热管理系统,让新车拥有两个温度控制冷却系统。其中一个冷却系统用于控制高压电池组的温度,另一个冷却装置用于控制电动机和其它电子设备的工作温度。

此外,车内除了冷却系统外,还将配备一个与冷却系统共同工作的加热系统。该加热系统在驾驶员选择充电站时,系统设备将与车内导航配合,使得该热管理系统在车辆到达充电站约30分钟前调整电池温度,让电池温度符合当时最佳的充电温度,以便提高充电效率。另外,该车也属于J1平台上的车型,所以应该同样会匹配800V的快充装置。

而在底盘部分,奥迪RS e-torn GT还配有空气悬架装置,并具有多种高度模式可调。同时,奥迪RS e-tron GT还可选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系统,为新车提供强大的制动能力。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