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进博会:捷尼赛思G80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11-07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进博会上,捷尼赛思G80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造型大气时尚(有点不输BBA了),动力上搭载2.5T四缸发动机和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2.2T四缸柴油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大气时尚。前脸上,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令人眼前一亮,内嵌网状纹理,整个造型酷似“盾牌”;而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利用双日行灯突显轮廓,点亮后辨识度十足;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为整车增添一丝力运动感。

车身侧面,溜背式设计,营造出浓郁的优雅范,而腰线舒展流畅,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部,将大中型轿车的气场展现的淋漓尽致;翼子板处还设有两条LED灯带,从远处看去,与头灯尾灯好似连成一片,交互感十足。轮毂部分,造型独特的五幅轮圈配以镀铬亮面,令其更加吸睛。

相对而言,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分体式尾灯样式与车头遥相呼应,点亮后的LED灯带似乎与马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该车为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3010mm。

进入车内,全新G80的内饰设计紧追GV80,融入了韩国建筑美学的特色,并以双色搭配为主色调,大量利用实木饰板进行点缀,而高耸的中央控制面板给予驾驶者十足的包裹感,空调出风口的饰条呈横向延展,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在中控台上方则是悬浮式液晶屏,液晶屏幕的尺寸达到14.5英寸,并支持3D仪表显示和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而座椅部分,新车采用了皮革包裹的“ ergo motion”座椅,内嵌了7个气囊,并可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此外,该座椅还具有自动姿势校正功能和“伸展模式”,有助于缓解长途驾驶时的疲劳。

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能实时监测道路噪音并发射波形相反的声波以抵消道路噪音;自动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监测空气质量,并在需要时启动。

安全方面,G80配备10气囊并提供齐全的驾驶辅助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统、防碰撞预警、盲点避撞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支持AI主动学习功能,可根据驾驶习惯来调节)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控制车辆的转向、加速、制动,同时还可以使车辆居中于当前车道,并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等。

动力方面,新车与GV80共享动力总成,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包括: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4kW(304PS),峰值扭矩421N·m;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0PS),峰值扭矩530N·m;2.2T涡轮柴油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154kW( 210PS)峰值扭矩441N·m,传动匹配八速自动的变速器。此外,除目前的后驱版本,未来还会提供四驱版本。

悬挂部分,新车将搭载电子控制悬架系统(类似主动悬挂),可使用前向摄像头来检测前方道路坑洼和减速带,当检测到障碍物时系统会自动调整阻尼以确保平稳舒适的行驶。(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