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4系Gran Coupe或将于近期发布 没有M版本

汽车 pcauto 2020-11-29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中型四门轿跑车将与奥迪A5 Sportback继续进行直面竞争。

此外,宝马外观设计负责人Christopher Weil透露,新一代4系Gran Coupe将很快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四门轿跑车,4系Gran Coupe的用户相比3系要更加年轻化,它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双门轿跑车,但同时又对四门有着强烈实用性的人。“双门轿跑车当然会更纯粹,甚至更有表现力,但它并不适用于每种生活状况,因此,四门轿跑车会更合适。”Christopher Weil谈到。

据悉,目前2系和8系两款车型当中,Gran Coupe车型的销售占比分别达到69%和40%,所以新一代4系Gran Coupe的诞生就显得很必要了。值得一提的事,新车将不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也不会拥有M4 Gran Coupe这款车型,但如果你想要一台电动化的版本,并且拥有超大的动力,那么造型相似的宝马i4会是你惟一的选择,这款产品通过电动化动力总成将有可能突破M3/M4的动力水平。

4系可以说是3系的轿跑版车型,一直以来两款车型都拥有极高的相似度,以致于让人们难以一眼便能辨别。这个情况在新一代车型上似乎有所改善,从4系Gran Coupe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与全新3系还是有着不少的差别。

虽然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但内饰上3系与4系预计并不会有明显的差别。而动力方面也预计基本与新一代3系保持一致,M440i是否引进将会是最大的悬念。(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