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又一玩笑成真 250美元一瓶的特斯拉龙舌兰你买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06 18:5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式推出了特斯拉龙舌兰酒,造型独特,价格高昂。

马斯克又一玩笑成真 250美元一瓶的特斯拉龙舌兰你买吗?

特斯拉龙舌兰(图片来源:teslatequila)

从会放屁的特斯拉汽车、火箭再到龙舌兰酒,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一次将玩笑变成了现实。

2018年愚人节,马斯克开了一个关于特斯拉即将破产的玩笑,调侃那些讨厌特斯拉的人。他发表推特称自己被发现“在一辆特斯拉Model 3前醉倒,周围都是特斯拉龙舌兰酒瓶”,脸上还有明显的泪痕。该公司戏称,公司没有钱了,马斯克正在用特斯拉龙舌兰借酒浇愁。

马斯克又一玩笑成真 250美元一瓶的特斯拉龙舌兰你买吗?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现在,特斯拉真的开始行动,在官网推出了其龙舌兰。遗憾的是,Teslaquila(特斯拉龙舌兰)已被注册,特斯拉无法使用其作为商标名字,当前这款酒的名称为Tesla Tequila。

“特斯拉龙舌兰”有750ml容量,酒精含量40%,标价250美元一瓶,瓶身为闪电形状,完美显示了该公司以可持续能源为动力的充电形式。

特斯拉在官网介绍道:特斯拉龙舌兰酒源自有可持续来源的高地和低地龙舌兰。特斯拉龙舌兰酒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5个月后,再放入手工制作的玻璃瓶中,散发出干果和淡淡的香草味,回味中还有肉桂胡椒味。该酿造过程或许是特斯拉从宣布该产品到正式上市花了一年多时间的原因。

目前,特斯拉龙舌兰只在美国出售,并且仅能送达允许邮寄酒精的州。特斯拉似乎已与Nosotros酒庄合作生产龙舌兰,并与分销公司Speakeasy合作运送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