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有望明年上市 新款卡罗拉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 车视界 2020-11-06 11:25

近日,我们从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取到新款卡罗拉的申报图,新车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而来,一起来看看吧。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款卡罗拉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山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前包围两侧的装饰件将采用不同的材质。此外,新车将采用LED光源大灯,从图中可以看出,灯组内部的构造并不复杂,配有双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应该会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1435)mm,轴距均为2700mm。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15英寸、16英寸两种轮圈可选,并且在前风挡玻璃上配有摄像头,预计新车将会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15A/M15B两种型号的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1Ps,根据车型的不同,油耗分别为5.1L/100km、5.2L/100km、5.3L/100km、5.6L/100km。

据悉,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或将于今年年底下线,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销售。(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