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B平台首款车型,斯柯达ENYAQ iV正式投产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1-28 10:08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斯柯达ENYAQ iV日前正式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封闭式的中网通过玻璃面板映射出光源结合犀利的大灯设计,十分科幻。侧面相对保守,多条曲线形成不同的弧面,让视觉效果更加的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79/1616mm,轴距为2765mm。尾部的灯组与前大灯都采用了“水晶切割”设计,相当凌厉,配合底部黑化的饰板,大幅提升了层次感。

MEB平台首款车型,斯柯达ENYAQ iV正式投产
MEB平台首款车型,斯柯达ENYAQ iV正式投产

内饰部分的设计就要传统许多。T字型中控台十分整洁,小巧的仪表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反差较大,可能是因为有HUD抬头显示作为辅助,而刻意去这么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后置驱动电机,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0马力,电池容量为62kWh,官方续航里程为418k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电池容量为82kWh,官方续航里程为500k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