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08领衔,3款新车亮相,东风标致广州车展新车曝光

汽车 车视界 2020-11-16 13:40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宣布了广州车展的产品阵容。其中,标致508L PHEV将正式上市,新款的5008级4008车型都将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会在外观部分有细微的调整。

标致508L车型已经在之前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造型并没有较大的改变,点阵式的格栅配合獠牙式的日行灯,辨识度极强。主要的不同在于新车在多个位置增加了新能源车型的标识。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

而新款4008车型则是根据海外版的3008车型打造,5008车型则完全采用了海外5008车型的设计。新的设计将在前脸的细节上做出调整,点阵式的格栅像四周渐进式的散布,大灯的棱角更加的锋利。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4008/5008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