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公布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两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20-11-05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宾利公布了2020广州车展参展阵容,其中一款为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而另外一款是全球首发车型。

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以及设计语言与现款欧陆GT敞篷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部分加入了名为“Double Diamond”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银黑镶嵌的菱形设计是这一元素的体现。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银黑双色的22英寸轮毂,观感上呼应了设计主题。而作为一款主打定制化的车型,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提供了61种车漆可选,同时还能委托宾利的油漆专家调配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车漆。

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车型的内饰提供了8种配色方案,同时“Double Diamond”的设计元素贯穿了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车型的内饰,车内门板、座椅以及顶棚盖板均加入了菱形的压印。值得一提的是,内饰的缝线采用了双色的搭配,营造出独特的奢华观感。除此以外,新车座椅头枕以及迎宾踏板都加入了“MULLINER”字样的LOGO。

在动力部分,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提供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6.0T W12发动机。其中W12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V8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

而另一款车型我们猜测会是刚放出官图的全新宾利飞驰V8车型。外观上,新车与W12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以优雅而又不失肌肉感的设计语言,成就富有雕塑感的外观造型;而前格栅内层采用了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以此向于1957年诞生的宾利S1欧陆飞驰车型设计致敬。车前下部的矩阵式格栅也可选配黑色或亮面镀铬设计。

两侧LED矩阵式前大灯设计汲取灵感自水晶切割效果。独特的尾灯设计采用标志性“B”字图案,细节之处与车内出风口上的菱形滚花纹理遥相呼应。

而细节上,新车还以极富现代格调的黑色套件取代了抛光饰件,并具备带有照明组件的电控双飞翼“B”字徽标、20英寸10辐喷漆合金轮毂、饰于翼子板处的V8徽标、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管。当然还可以选择全新风尚套件(Styling Specification),让新车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尽显出类拔萃的性能实力。

此外,新车车身漆面标配7种颜色供客户选择,同时也拥有60余种扩展漆色供客户选配。此外,用户还可委托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专属定制车漆配色。

进入车内,奢华的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精深造诣。匠心独运的座舱配备舒适型座椅,并为客户提供5种真皮配色选择,仪表板、中控台的设计与双飞翼“B”字徽标造型交相呼应。而精美饰面横贯仪表板并延伸到车门处,演绎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中控标配的直纹胡桃木饰板采用弦切工艺,带来更富现代气息的精美内饰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还提供7种单色调木饰面板,以及蕴藏前沿技术的亮面碳纤维饰面。

车内配置上,新车搭载了Apple CarPlay、基于卫星地图实现的拟真场景显示、通过本地信息服务提供路况预警。此外,后排信息娱乐系统、Naim for Bentley 音响系统,与冷藏柜均可供客户选配,为后排乘客提供工作休闲皆宜的出行氛围。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0 T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峰值扭矩770N·m;同时为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当扭矩低于 235N·m,且发动机转速低于 3,000 转/分时,发动机可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闭缸用时仅需 20 毫秒,相当于一次眨眼用时的十分之一。

而相较于搭载 W12发动机的全新飞驰,V8车型还减重了100kg,以此提高灵活性。底盘部分,全新飞驰 V8采用宾利品牌最新的动力系统和底盘技术打造,其中自适应空气悬架(Adaptive Air Suspension)、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Torque Vectoring by Brake)、动态驾驶控制系统(DriveDynamics Control),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Steering)均为标配。此外,客户还可选装业内领先的 48V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以及电动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以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