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搭载三缸机

汽车 pcauto 2020-11-05 14: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消息称,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跨界旅行版车型,而此次国产版样式将不同于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从此前获取的申报图可以看到,长安福特福克斯车型并未沿用海外福克斯Active(询底价|查参配)Wagon(跨界旅行版)的外观造型,国产车型中网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镀铬修饰,而保险杠前唇以及雾灯区域都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

动力方面,旅行版车型将继续使用现款福克斯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峰值扭矩为24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