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一个月后将发布更新版Cybertruck设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03 13: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更新Cybertruck的设计,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表示,特斯拉将会在“一个月左右”发布该电动皮卡的更新设计。

特斯拉一个月后将发布更新版Cybertruck设计

Cybertruck(图片来源:特斯拉)

上个月,马斯克与特斯拉设计负责人Franz von Holzhausen对Cybertruck的设计进行了审核,并表示该公司正在对这款一年前发布的电动皮卡进行多项改进。11月1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将会在大约一个月之后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Cybertruck图片。

当前已经有超过50万人提交了Cybertruck的订单,这些人一定会非常好奇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Cybertruck会变成什么样子。可惜的是,目前外界还不清楚特斯拉给这款电动皮卡做了哪些改进。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将升级Cybertruck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也曾讨论过将车辆尺寸做小的计划,但是马斯克在今年5月进行了另一次设计审核之后,最终放弃了这个计划。

特斯拉此前还宣布,计划在2021年末开始销售两款高端版Cybertruck,两款车分别配备了双电机和三电机,续航里程在300英里(约482公里)到500英里(约804公里)之间,起售价为4.9万美元。之后,特斯拉还将推出一款配置较低、续航里程较短的低价版Cybertruck。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