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5将于11月8日上市 搭载两款1.5L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11-03 09: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名爵官方获悉,全新MG5将于2020年11月8日正式上市。此前,名爵官方已经先后首发了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新车采用了MG第三代“燃动科技美学”设计语言,并加入了溜背造型。

全新MG5采用了名爵的第三代“燃动科技美学”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是它有着一副“凶悍”的前脸以及厂家号称“百万级”的溜背,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台性能车。

值得一提的是,中网两侧的饰板是前脸部分完全独立的存在,其意义在于两侧饰板可供消费者进行个性化定制,这样一来又进一步满足了小众们的需求。

为了进一步烘托运动氛围,车身侧面同样通过多重折线型线条展现其力量美感,四门轿跑溜背造型将车身动感的一面完全展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数据上,MG5相比同级热门的竞争对手如吉利缤瑞、比亚迪秦都有一定的尺寸优势。

在拥有加宽车肩的同时,MG5还细节性地将前后轮的轮距做到了更大,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确实为了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轮胎侧面能够与轮拱的突出面相齐平,极大地提高了美观性,也显得MG5更加运动了。

MG5将外观的动感进一步延续到了车内中来,这套沉浸式内饰座舱采用大面积的红黑撞色搭配,同时细节上也非常考究,立体的空间关系、丰富的纵深构成以及轻薄的体量设计,视觉冲击感一流。此外,新车还将是首个搭载雅马哈车载音响的量产车型,全面满足年轻人对潮跑配置的高品质需求。

智能互联方面,全新MG5搭载最新斑马Venus系统,斑马系统我们都不陌生了,这是上汽较早推出的互联车载系统,这些年使用的车主也越来越多,系统的生态以及设计都变成熟了。斑马Venus系统是上汽集团和阿里联合开发,支持90秒连续对话、支付宝小程序接入、车家互联、起步引导等功能,同时涵盖年轻人喜欢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热门应用。

此外,全新MG5装备了MG Safety Fast全时安全辅助,涵盖ACC自适应巡航、LDP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SAS车速辅助系统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MG5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1.5T车型将搭载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75N·m,只需8.5秒即可破百。而1.5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是上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第四代产品,最大功率120马力,匹配8速智能iCVT变速箱,主打家用经济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