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8暗夜骑士限量版上市 售104.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11-14 10: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奥迪Q8 55TFSI暗夜骑士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4.8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88辆。

奥迪Q8暗夜骑士限量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55TFSI暗夜骑士限量版 104.88

新车以奥迪Q8 55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为基础打造,外观经过全方位黑化,包括奥迪车标、前格栅、23英寸Audi Sport轮圈(带有红色标识)车顶行李架以及全车装饰都经过了黑化处理,而在配置上新车增配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挂等高级配置,电吸门也将会是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的专属配置。

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则与55TFSI quattro车型相同,3.0T V6发动机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PS(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