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明斯与Navistar合作研发8级氢燃料卡车 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13 09: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Cummins Inc.)宣布与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公司合作,联手研发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8级卡车。

康明斯与Navistar合作研发8级氢燃料卡车 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 

(图片来源:康明斯)

该项目的部分资金将由美国能源部(DOE)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资源(EERE)办公室于8月宣布的一项奖励提供。此外,该项目是DOE“H2@Scale”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以低成本生产、存储、分配和使用氢燃料。

该项奖励是DOE授予康明斯公司的两个奖励中的一个,总计超过700万美元,会为一个用于重型卡车的集成式燃料电池电动动力系统研发项目提供支持。该重型卡车的操作性能和总保有成本将能够让其在短期内迅速占领卡车市场。该研发项目包括研发一种具有高度可制造性和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可让重型卡车的续航里程达300英里,甚至更高,而且与目前的重型卡车相比,燃油经济性更高。

研发出的动力总成将集成至International® RH™系列卡车中,而且该动力总成会采用两个HyPM® HD90电源模块,由HD45燃料电池堆栈串联而成。与让单一的大型燃料电池在部分负载下运行不同,单个HD45电源模块可以被打开/关闭,在满负荷下提供足够的电力。

氢燃料重型8级原型卡车最终会接受为期一年的实地测试,而且该卡车将被整合至Werner Enterprises公司由7700多辆牵引车组成的车队中,并在加利福尼亚州Fontana执行本地或区域性送货任务。

DOE授予奖励的主要目的包括,实现、满足或超过传统柴油动力系统的性能要求,将前期成本降低35%,并让零排放燃料电池技术可应用于商用车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