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的代名词 长安UNI-K新车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1-24 10:51

要说离我们最近并且最科幻的量产汽车,那么一定是长安UNI-T,11.39万的起售价确实能够让年轻人更轻松的获得一辆个性十足的汽车,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近期,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官图亮相,整体风格依旧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从正面看中网格栅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相搭配,很具有视觉冲击力,相较UNI-T更加成熟稳重,侧面的设计更为动感,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很符合自身的定位,尾部贯穿式尾灯的造型时尚且精致,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将运动得以彰显。细心的可以发现车顶扰流板很是个性,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印记,这也是Vision-V概念车的代表符号之一。

科幻的代名词 长安UNI-K新车官图
科幻的代名词 长安UNI-K新车官图
科幻的代名词 长安UNI-K新车官图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