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发布新款Kona电动汽车 搭载64 kWh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12 11: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发布了2021款Kona Electric电动汽车,新款车型采用了更简洁的外观设计,并且添加了新的功能,使Kona成为了一款更加成熟完善的车型。

现代发布新款Kona电动汽车 搭载64 kWh电池

Kona(图片来源:现代)

首先,新款Kona的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获得了升级,它看起来更加犀利,少了一些圆润感。新款Kona的车灯部分进一步向两侧延伸,并与轮拱连接在一起。侧面和尾部部分,新款车型的轮廓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看到的标准Kona更新版非常类似,略微缺乏亮点。

现代发布新款Kona电动汽车 搭载64 kWh电池

Kona内饰(图片来源:现代)

车辆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驾驶员面前安装了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尺寸为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屏幕的标准尺寸为8英寸,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且,欧洲的消费者可以选装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尺寸同样为10.25英寸。座舱其他地方与前代车型基本一致,但是一些技术性功能的按键被放在了座舱的中心位置,例如全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和盲点碰撞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

除了上述科技配置之外,新款Kona还具有带行人和自行车检测功能的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停止和前进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限速警告系统,和驾驶员注意力警告系统。

动力方面,美国消费者只有一个选择,而欧洲消费者则有两种配置。在欧洲市场上,基本的Kona Electric运动版车型搭载了39.2 kWh的电池组,消费者可付费升级至64 kWh。而在美国市场上,只有64 kWh一种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