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CT5将推V Performance套件 小幅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10-20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搭载V Performance套件的凯迪拉克CT5 Sport车型官图,新车基于CT5运动版车型打造,其定位于CT5运动版车型以及CT5-V之间。该车有望于2021年在海外发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套件的价格。

外观上,搭载V Performance套件的CT5运动版车型外观上基本看不出有太大的差异。据介绍,该套件包含了性能版悬挂、机械限滑差速器以及MRC 4.0电磁悬挂控制系统(Magnetic Ride Control 4.0)。与此同时,购买该套件的用户还需要选择Brembo V Performance制动卡钳,该配置仅提供给后轮驱动车型(海外CT5提供四驱车型)。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CT5将增加“超级巡航系统”与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预计液晶仪表将提供多种主题样式供驾驶员选择。同时车机将整合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的车漆还将调整,部分车漆将被剔除。(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