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T5 EVO将于明年上市 将推插混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11-01 15: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获悉,东风风行T5 EVO(询底价|查参配)将于11月中旬对外公布内饰,同时未来还将增加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该版本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快将于明年上市。据此前消息,其燃油版车型将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

从此前的轻度伪装车我们依然能看到不少细节。东风风行T5 EVO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车型。新车拥有“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拥有细长状大灯,在配合充满霸气的獠牙状远近光灯,整个设计造型突破了东风风行以往车型设计风格。据厂家介绍,新车整体采用“翼”的设计理念,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动感流畅的风格,设计感十足的分体式大灯也凸显了前脸的线条感,视觉冲击力极强。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从B柱快速下滑的线条看上去非常舒展,给人一种很强的运动视觉效果,整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熏黑大轮毂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大尺寸的同时做到了与车身平齐,设计感十足。

车尾整体造型和车头有一种前后呼应的效果,运用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灯带下方还设计有风行品牌的英文标识。L型尾灯通过腰线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未来感十足;双边4出大口径排气管也极具侵略性。车身尺寸为4565/1860/1690mm,轴距2715mm。

此前伪装车辆尚未开放内饰供拍摄,我们从更早之前流出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内饰采用了一体式仪表盘+中控大屏的设计。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触摸式空调面板,也是起到突显科技感的效果。另外整车的内部空间会延续目前风行车型空间大的特点。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配备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厂的4A95TD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6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