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2021年将宣布8年转型计划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9 15: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在一场采访中表示,明年该集团将推出一项8年计划,旨在缓解因疫情而加剧的需求低迷。

雷诺2021年将宣布8年转型计划

雷诺MeganeeVision(图片来源:雷诺)

在疫情导致工厂封锁、消费者需求下降前,雷诺就已深受销量下滑的影响。上月,De Meo曾表示,自2018年以来集团利润持续下降,雷诺因此宣布了一项降本复苏计划,但现在雷诺可能需要一些更加深入的措施。

De Meo在10月18日发布的采访中表示:“未来两年将是艰难的。我们有一项8年计划,预计明年1月将会公布,这项计划可以帮助我们彻底扭转局面。”但是他没有透露该计划的更多细节。

今年5月底,雷诺首席财务官Clotilde Delbos宣布了未来三年的20亿欧元降本计划,其中包括,法国4,600个职位和其他地区的10,000个职位都将被裁撤,当前雷诺全球雇佣了约180,000名员工;到2024年,该集团产能将从400万辆减至330万辆,重点发展利润更高的车型。

今年上半年,雷诺出现了创纪录的亏损,达72.9亿欧元;5月,因疫情危机该公司收到了法国政府50亿欧元的贷款担保。

上周,雷诺董事长Jean-Dominique Senard和首席财务官Delbos表示,该集团已经提取了一些贷款额度,但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