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轮混动超跑谍照曝光 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10-08 14: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迈凯轮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全新混合动力超跑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采用由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亮相。

新车采用迈凯轮家族是设计,前脸两侧保留了大尺寸的进气口,优化空气动力学并为刹车系统通风散热。车身侧面同样设置了大尺寸的通风口,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中置发动机的布局。

车尾部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两支高位布局的排气管,有一定的传承含义。下方拥有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为车辆梳理空气并提供下压力,尾灯也继承了迈凯轮家族式设计,横向布局的LED灯组与“臀部”相融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由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提供纯电模式。此外,新车将基于迈凯伦全新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定位在GT与720S之间。(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