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公布9月在华销量 突破7300辆刷新记录

汽车 pcauto 2020-10-08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林肯公布了其2020年9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显示林肯销售超过了7300辆,刷新了其入华以来的最好成绩,2020年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75%,实现连续5个月同比、环比双增长。

与长安汽车合作引入国产后,冒险家和飞行家 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在2020年9月份继续保持增长,并刷新了林肯品牌入华以来最好单月销量成绩,其中作为林肯品牌首款国臣的车型,冒险家月销首次突破4000辆,连续5个月刷新单车型月销量记录。

飞行家在2020年9月份销量超过了1400辆,同比增长52%。车型国产后,售价从超过60万元降至50万元起,是林肯中国第二款本土化大作。美系豪华车在技术水平相当的前提下一直都有着性价比上的巨大优势,这也是全系标配70项豪华配置的飞行家所打的牌。

据悉,航海家、领航员等进口车型在华销量也刷新了记录,而冒险家与飞行家的到来意味着林肯品牌的中国本土化战略正式起航,相信未来了林肯品牌将会有更多车型实现国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