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三品牌均上新/五菱凯捷等,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汽车 车视界 2020-10-07 15:11

北京车展刚刚结束,但金九银十仍旧还未结束。进入10月后,众多车企开始准备继续向市场中投放新产品。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下,10月即将上市的那些新车。

奇瑞瑞虎8 PLUS

上市时间:10月15日

在2020北京车展首日,奇瑞瑞虎8 PLUS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3.19-14.99万元。新车在定位上稍高于现款在售的瑞虎8,未来将共同销售。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采用了最新一代的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使用了一套星辉式格栅,搭配了更具科技感的灯组造型,看上去更显档次。

瑞虎8 PLUS内饰使用了环抱式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此同时,瑞虎8 PLUS车内拥有三块大屏,仪表盘、中控屏使用了一体式设计,空调操作系统还单独匹配了一块屏幕,并保留了适当的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传动方面,与这台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瑞虎8 PLUS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

上汽名爵领航

上市时间:10月17日

外观方面,名爵领航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向前突出,采用了类似“马丁”式的中网设计样式,搭配矩阵式的LED日行灯,运动气息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下唇边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设计,大大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现款名爵HS相似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匹配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屏。另外,新车在内饰设计上更注重运动感的营造,多功能方向盘上还配置了红色的运动模式按钮。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斑马Venus系统,涵盖了诸多全新应用,支持长达90秒语音连续对话能力。另外,新车还提供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功能,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供选择,但目前尚未公布发动机参数。预计,新车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10月25日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使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车头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由多个倒梯形镀铬饰板组成,进气格栅和造型上扬的前灯组相连,视觉上给人以很强的攻击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和海外版车型相同。

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不对称的T字区,都营造了一个很年轻运动的感觉。四幅式方向盘、双10.25英寸的屏幕,都凸显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度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CVT以及1.4T+7DCT两种动力总成,前者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9Nm,后者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42Nm。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区间为10.98-14.58万元。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星途TXL

上市时间:10月内

在2020北京车展上,星途TXL正式预售,预售区间为15-18万元。外观方面,星途TXL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方案,运用了贯穿式横幅式镀铬饰条,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视觉上给人以稳重,上档次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双大屏设计,同时也为空调面板单独设置了一块液晶屏幕,支持触摸的同时还提供了物理式旋钮。内饰用料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软性材料。

动力方面,星途TXL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四驱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星途TXL将于10月内完成上市。

第二代捷途X70

上市时间:10月内

车头部分,捷途第二代X70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相比2020款车型更大。与此同时,新车中网上搭载了5条亮银色横幅式镀铬饰条,看上去更为霸气。捷途第二代X70进气格栅上方的宽镀铬饰条在造型上进行了更新,直接连入两侧大灯组,线条更为流畅,取消了2020款车型上带折角的设计,增加了整体感。

内饰方面,捷途第二代X70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标准对称式中控台,整个中控台以平直线条为主,并进行了分层式设计,看上去更为舒展。

动力方面,捷途第二代X70或仍将继续提供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预计,第二代捷途X70将于10月内上市。

五菱凯捷

上市时间:10月下旬

作为一款面向广大乘用车消费者的MPV车型,五菱凯捷在设计上采用了兼顾家用,突出时尚的设计思路,整车打造的时尚,动感。新车尺寸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紧凑型MPV。五菱凯捷在整体的设计上采用“翼动美学”,在车身侧面体现的比较明显。

五菱凯捷内饰采用的是时尚、科技的设计,对称式中控上搭载了一块悬浮式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凸显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挡位操作区则采用了与中控台色调相反的黑色,突出了层次感,增加了整体内饰的质感。

五菱凯捷主打“大四座”MPV概念,并不是因为其只提供四个座位。主要是因为凯捷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到,可拓展出至多1514L装载空间。

五菱凯捷搭载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模拟8挡)。预计,新车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

总结:

目前已知,将于10月内上市的至少有以上6款车型,且均以中国品牌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奇瑞集团旗下三品牌奇瑞、捷途、星途均有新产品投放市场。除此之外,第七代伊兰特采用最新一代现代家族式设计相当激进,而上市后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也值得期待。五菱凯捷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在乘用MPV市场上的一次转型,其更加时尚的造型能否赢得市场,抢占份额,期待值也很高。(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