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万能买好多车,新款E级香不香?优惠快10万的A6L表示不服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8 13:45

近日,新款奔驰E级和宝马5系均以上市,这对于去年刚刚完成换代的奥迪A6L无疑是一次较大的冲击。当然,从2020年开始,奥迪A6L的销量终于是反超E级和5系,这主要得益于A6L终端的优惠幅度达到了惊人的程度。所以,新款奔驰E级和奥迪A6L到底应该怎么选?

奔驰E级 2021款 E 300 L 豪华型,官方指导价49.78万元,目前终端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奥迪A6L 2020款 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官方指导价54.4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价格在1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奔驰E级前脸设计风格相当动感,整体的线条比较圆滑,中间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前大灯的设计愈发像A级靠拢,并采用了单线条的日行灯,视觉感受更显高级。奥迪A6L车头线条比较硬朗,扁平化的车头在镀铬中网格栅的衬托下,整体视觉感受既商务又动感。

大灯方面,两车均采用了LED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奥迪A6L多了大灯清洗功能。

尺寸方面,奔驰E级的尺寸为5078/1860/1484mm,轴距为3079mm,奥迪A6L的尺寸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奔驰E级的车身长度、高度、轴距方面略有优势。而奥迪A6L在宽度方面的表现要好一些。两车都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

奔驰E级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设计。奥迪A6L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0 R20,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

车尾方面,奔驰E级车尾设计很舒展,整体造型的改变让奔驰的风格有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两边的尾灯造型精致,点亮后辨识度出色,同时细节处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下面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着更加精神。奥迪A6L的车尾风格比较硬朗,在贯穿式镀铬饰条的衬托下,让整个车尾看着更加硬朗和运动。

内饰方面,奔驰E级内饰设计仅做了微小的改变,线条柔滑飘逸,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再加上新款方向盘的设计更加的科幻未来,配合一体化的显示屏幕,整体质感非常出色。奥迪A6L的内饰氛围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营造出较好的层次感。同时虚拟座舱式的设计加上细节处的银色饰条,让内饰看着更加有科技范儿。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奔驰E级多了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并线辅助。

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奔驰E级配备了64色车内氛围灯,多了自动泊车入位、悬架软硬调节、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风挡遮阳帘、电动后排侧遮阳帘、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奥迪A6L配备了多色车内氛围灯,多了防紫外线玻璃。综合来看,不管是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奔驰E级都要占据明显优势。

动力方面,奔驰E级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A6L搭载了一套48V轻混动力系统,配备了3.0T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奔驰E级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奥迪A6L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结:尽管很多人再吐槽奔驰经典设计元素的丢失,但从目前来看,新款奔驰E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依旧在同级别占有一定优势,而奥迪A6L的改变更多的倾向于“官车”形象的调整,所以如果您的商务出行需求较多,第一选择仍旧是奔驰E级。但家用和行政接待需求较多,我们更建议奥迪A6L。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