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于2021年初上市 配备最新技术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10-28 16:5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雷诺全新梅甘娜轿车将于2021年初正式上市,届时将于近30个国家进行销售。新车采用更为精致的设计,配备最新技术,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于2021年初上市 配备最新技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经过银色镀铬装饰点缀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雷诺家族标志性的C字形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轮拱前部加装了空气导流版,有效改善新车的空气动力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7种外观颜色,以及16英寸以及18英寸轮毂供选,满足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需求。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于2021年初上市 配备最新技术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以时尚大气为主路线。据悉,其将配备10.2英寸数字仪表盘搭配9.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和Multi-sense系统,可提供导航和信息娱乐功能。配置上,新车采用了新型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制动系统、后侧方来车警示系统等在内,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于2021年初上市 配备最新技术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汽油机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的1.0 TCe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器。而配备了颗粒物过滤器的1.3 TCe发动机依然保持140马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柴油机方面,新车搭载的1.5 Blue dCi发动机采用了115马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