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推出首个自主研发的出行平台 可兼容所有共享出行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28 17: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子公司西雅特(SEAT)通过其SEAT:CODE软件研发中心,打造了首个多模式移动出行平台。该平台是西雅特研发和销售的首个软件产品,目的是以100%的数字化方式运营和管理车队。

西雅特推出首个自主研发的出行平台 可兼容所有共享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西雅特)

SEAT MÓ是首个将此种移动出行平台用于其共享摩托车服务的运营商,该项服务已于去年8月在巴塞罗那市推出,共有600名电动摩托车车主参与。从现在开始,其他有兴趣使用共享服务的企业和运营商也可以使用该平台,因为该平台可以兼容任何类型的公共和私人共享服务,无论是汽车、摩托车或是自行车。

除了适用于iOS和安卓设备之外,该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先进的地理定位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所有与其连接的车辆、现场编辑车辆停车场或管理用户支付等功能。借助物联网(IoT)技术,该平台还为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简便的界面,可让运营商创建和编辑仪表盘、实时监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或做出预测。

西雅特的最大IT战略就是推出了软件研发中心SEAT:CODE,该中心最近被CIONET评为2020年最佳创新和转型项目。此外,该中心的首席信息官(CIO)Sebastian Grams也被CIONET评为年度CIO。

今年7月,西雅特的软件研发中心在巴塞罗那市市中心的Rambla大道的新总部落成,将推动该公司从硬件到软件的数字化转型。新型出行平台也完全由SEAT:CODE团队负责,在8个月内就完成了研发,创下了记录。

创立一年多以来,SEAT:CODE已经逐步纳入了软件研发专业人士,目标是让该团队的员工数达到150人,而且此类员工将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以推动西雅特及大众集团的定义数字化解决方案CUPRA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