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定制 劳斯莱斯Silver Spectre猎装版曝光

汽车 pcauto 2020-10-06 13: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知名设计公司Niels van Roij Design公布了劳斯莱斯Silver Spectre Shooting Brake(银色幽灵猎装版)的最新图片。这款车型是Niels van Roij Design和比利时改装厂Carat Duchatelet基于劳斯莱斯Silver Spectre为基础而共同打造而成。未来只会限量发售7辆,并且这7辆车型都会进行定制化生产。

从外观上看,该车拥有修长的车顶线条,车身采用了三门结构,D柱相当粗壮,并使用银色饰板装饰。而前脸仍然采用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搭载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方正的大灯灯组。

不过Niels van Roij Design对车尾设计最为自豪,表示这是“大胆、富有雕塑感的细节”。源于凸显猎装版身份,工程师对车顶进行了加长处理,而据说这种设计也是为了致敬早期欧洲贵族所乘坐的马车车厢。

在内饰部分,Silver Spectre配备了手工制作的“Infinity Starlight(无限星空)”车顶,内衬中装有近2000个光源,并且向后逐渐褪色的效果,给人以真正无尽的星空想象。

最后作为一款猎装车型,在行李厢的部分,车厢内采用了软垫皮革包裹,侧面设有储物袋。该车还具有两个独立的后排座椅,据称能提供宽敞的空间,作为三门四座猎装车实用性得到一定的保留。

最后在动力部分,这款猎装版车型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1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牛·米。(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洪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