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UX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1000台发售

汽车 pcauto 2020-10-07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雷克萨斯UX(询底价|查参配) Black Line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雷克萨斯UX 250h打造,主要是在车身上增加了多种黑色熏黑套件。同时据消息称,雷克萨斯UX Black Line特别版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限量1000台发售。

作为特别版车型,雷克萨斯UX Black Line的外观分别在车头中网格栅、前大灯外围饰件、外后视镜和行李架上做了熏黑处理。同时在外观颜色方面,它分别拥有珍珠白、鱼子酱、希腊水三种特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最后车辆轮圈尺寸为18英寸。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常规车型的整体设计,可以选择与座椅同色的黑色装饰或桦木装饰,另外车内增加了蓝色元素做装饰,具体表现在蓝色安全带和脚垫上。

参考目前雷克萨斯UX 260h的动力系统,它是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1马力,并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两种车型。而这款特别版有很大会采用类似的动力系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洪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