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4敞篷版车型谍照 搭3.0T直6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10-17 09: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M4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基本沿用了M4硬顶版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形式。1

回顾宝马M4,该车采用了与全新4系相同的竖型中网格栅设计,巨大双肾格栅搭配车头两边的造型锐利的导流口,彰显出更强的霸气。配合碳纤前唇、侧裙、小尾翼、专属M外后视镜、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在外观上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尾部上,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样,内部红色的灯带造型灵动;而后包围两侧设有供刹车散热的导风口。此外,为了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新车还配有大尺寸的黑色尾唇和后扰流板。

车内,预计敞篷版车型与全新宝马M4的内饰一样,遵循了全新一代宝马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驾驶体验为中心的座舱设计,配合内嵌iDrive7.0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科技体验。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已被用在宝马X3 M与X4 M上的S58 3.0T双涡轮直六引擎,标准版本最大功率352kW(479PS),Competition(雷霆)版本最大功率预计为375kW(510PS),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