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全尺寸SUV遇上溜背 宝马X8实车首次曝光

汽车 pcauto 2020-10-17 15: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8谍照。新车定位于大型SUV,相较于宝马X7有着更运动的车身造型,尾部设计则更靠近溜背,并提供四座版和5座版车型。此外,新车或2021年第四季度首发。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最新一代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其中前脸依旧为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同时,新车细长的大灯组与格栅相接,内部配有激光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勺子形”LED日行灯。而在保险杠部分,该车采用了巨大的贯穿式U形下部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个性。

而尾部上,由于新车伪装过于密集,暂时很难发现具体细节,不过其车身上配有“HybridTestVehicle”的标签,预计新车或为一块混动车型。

因此预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290PS,最大扭矩450N·m;电机最大输出115PS,最大扭矩265N·m,综合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