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锐骐6乘用版更名帕拉索 将于11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10-28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乘用版车型正式更名帕拉索,该名称命名的灵感来源于帕纳索斯山。据悉,新车有望于11月上市。

锐骐6乘用版车型保持着现款锐骐6的设计风格,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货厢部分换装了SUV式的封闭高顶货厢,进一步延展车内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锐骐6乘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7×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相比普通版锐骐6在高度上增加明显。

内饰上,乘用版车型基本与普通版锐骐6保持一致,采用了拼色搭配,使得整个内饰的观感不会过于沉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其大功率为170kW(231PS),最大扭矩预计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