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TIME计划”新伙伴,现代(北京)入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8 13:52

10月16日,腾讯智慧出行正式宣布和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在汽车出行领域建立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双方计划开展出行生态联合加速计划,通过建立信息互通机制,促进创新资源共享,形成协同效应,并将逐步深化合作,与初创企业和创新合作伙伴携手,加速相关创新技术和业务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出行新价值。

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与腾讯智慧出行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也标志着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正式成为腾讯“TIME计划”全新的生态合作伙伴。

腾讯“TIME计划”新伙伴,现代(北京)入圈

图片来源:腾讯智慧出行

“TIME”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是腾讯在9月10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慧出行论坛上发起的,该计划联合了车企、软硬件合作伙伴、高校机构等,意在打通腾讯及合作伙伴的技术、产品、平台等能力,整合资本、商机、培训、营销等资源,以产孵、产投、产培、产服为“四大引擎”,全方位助推智慧出行产业创新。

不止现代加入了腾讯生态合作朋友圈,9月27日,腾讯还与全球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意在围绕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共同推进移动出行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包括共同为整车厂打造领先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共同发掘数据价值,为汽车行业和消费者提供智能车载服务、内容服务、自动驾驶等创新增值服务;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和业务模式,促进双方和行业的发展和升级。

事实上,自2018年起腾讯已经将智慧出行作为重要发力点,推出面向汽车、出行产业的智能解决方案。作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背后的“数字化助手”,截至目前,腾讯智慧出行已经与31家车企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合作落地车型达120款。

北京车展期间,宝马6系Gran Turismo(代号G32)、长城哈弗F7/F7X、第三代哈弗H6、长安UNI-T、广汽传祺GS4、福特领界S等多款搭载腾讯TAI3.0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的车型纷纷亮相。腾讯小场景还上车宝马6系列Gran Turismo中期改款(LCI)车型,展示了多场景服务。

产业升级正当时,腾讯的“野心”有目共睹。智慧出行产业的升级需要互联网公司、传统车企、Tier1、高校机构等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合力建设。未来,腾讯也将继续做好“共建者”,以履行三年内孵化超过500亿的产业新价值的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