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Q3息税前利润达36亿美元 远超预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9 08: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汽车销量恢复,再加上成本削减措施,戴姆勒第三季度业绩迅速回升,该公司现在预测其增长势头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戴姆勒Q3息税前利润达36亿美元 远超预期

(图片来源:戴姆勒)

10月15日,戴姆勒公布了集团初步财务业绩。今年第三季度,集团息税前利润飙升至30.7亿欧元(合36亿美元),不仅优于去年同期,也远远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1亿欧元。工业自由现金流达51.4亿欧元(合60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29.7亿欧元。杰弗瑞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戴姆勒自由现金流的表现令人非常意外。”Houchois将戴姆勒的股票评级为“买入”。

戴姆勒首席财务官Harald Wilhel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三季度,公司业绩表现非常强劲,这进一步证明我们正走在降低公司盈亏平衡点的正确道路上。我们预计,积极的增长势头将在第四季度继续。”

尽管戴姆勒第二季度运营亏损达16.8亿欧元(合19.7亿美元),但该公司在应对疫情冲击时的表现要好于预期。Wilhelm在10月6日对分析师表示,过去三个月来,公司的定价策略和产品结构保持良好,戴姆勒将继续实施重组计划,旨在恢复利润率。

不过,戴姆勒对第四季度乐观的预测是基于不会出现进一步的疫情封锁的基础之上。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高级卫生官员排除了第二次全国封锁以抑制疫情的可能性,不过该官员同时警告,德国仍有可能对疫情失去控制。本周,德国加入了英国和法国的行列,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上周表示,奔驰未能发挥将销量成功转化为利润增长的潜力。在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过程中,该公司将减少对销量的重视,更多地关注提高盈利。

戴姆勒预计将在10月23日公布完整财报时,同时公布最新的全年业绩指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