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明年初将在印度发布I-PACE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6 17:3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印度市场负责人Rohit Suri表示,该公司计划于明年初在印度推出其捷豹I-PACE电动轿车。捷豹I-PACE是消费者最想拥有的电动汽车之一,该车型曾获得过多项荣誉。

捷豹路虎明年初将在印度发布I-PACE

I-PACE(图片来源:捷豹)

Rohit Suri表示,这家印度塔塔汽车集团旗下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印度市场推出几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路虎卫士(Defender)SUV。

随着市场需求逐步从新冠病毒危机中恢复,10月15日早些时候,捷豹路虎在印度推出了新款卫士SUV,丰富了该公司在印度的产品组合。本次新车发布被安排在了11月排灯节等重大节日之前,印度消费者在这些节日期间往往会采购大件商品。

Suri表示:“我们谨慎乐观地认为,产品阵容的丰富显示出我们正在见证的复苏。”他指出,I-PACE车型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内在印度市场上市。他还指出:“我们将继续巩固在印度市场上的品牌定位,推出更多的产品,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轻度混合动力汽车。”

一直以来,印度都在努力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并计划向在该国建立先进电池制造设施的企业提供46亿美元的奖励,这是该国为促进清洁能源汽车发展所进行的投资的一部分。

塔塔集团旗下包括塔塔汽车、塔塔化工公司和塔塔电力等公司,该集团计划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建设电池回收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