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上涨 营业利润约达1.78亿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27 13:22

盖世汽车讯 10月26日,起亚汽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业利润约为2,000亿韩元(约1.78亿美元)。虽然该公司为召回有发动机缺陷的汽车拨出了大量资金,但该业绩结果表示,在产品结构多样化下,起亚第四季度业绩表现可能会更加出色。

起亚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上涨 营业利润约达1.78亿美元

(图片来源:起亚)

今年第三季度,起亚营业利润实现1,952亿韩元(约1.73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34.5%,但较去年同期下降33.02%;净利润为1,337亿韩元(约1.19亿美元),较上季度上涨5.84%,较去年下降59%;销售额较上季度上涨43.6%,同比上涨8.17%,至16.3万亿韩元(约144.6亿美元)。

第三季度,起亚在拨出1.26万亿韩元资金解决其Theta2 GDi发动机质量问题的同时仍实现了盈利。其姊妹公司现代汽车则因主动召回缺陷发动机汽车而在第三季度营业亏损3,138亿韩元,但这并不会太让人惊讶,因为上周现代已经警告称为质量问题付出了大量成本。

该公司在财报会议中表示,之所以能将损失最小化,是因为高附加值的产品销路畅旺,如旅行车以及K5、Sorrento和Carnival等新车。

第三季度,起亚全球销量为699,402辆,同比下降0.4%。得益于消费者对新款Carnival、K5、Sorrento SUV的强劲需求,起亚在韩国售出136,724辆汽车,同比上涨3.2%;海外交付汽车562,678辆,同比下降1.3%。

就地区而言,得益于疫情封锁措施逐渐放宽,起亚欧洲销量同比上涨4.2%,印度销量同比激增175.7%,中国销量同比增加15.1%;不过,起亚北美地区销量同比下降5.5%,其他地区下降19.7%。

该公司表示,旅行车销量占据了起亚总销量的57.8%,打破了历史记录,同比上涨9.1个百分点。在韩国,Sorrento和Carnival车型的需求强劲,而在北美,Telluride 和Seltos的销量较好。

起亚表示,全球汽车需求正在逐渐从疫情低谷中复苏。虽然由于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和新冠疫情的再起,市场还会持续存在不稳定性,但是公司推出一系列新车型(K7、Sportage SUV和电动车等)带来了更多利润,预计未来的业绩表现将更加出色。

10月27日上午9:29,起亚股价上涨8.65%,至每股52,100韩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