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e诺换标的DACIA Spring Electric将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10-05 11: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消息,雷诺旗下品牌DACIA将在10月15日至26日的eWays活动上,展示其首款纯电动车。新车被命名为Spring Electric,是雷诺 e诺(询底价|查参配)的换标姊妹车。

外观方面,DACIA Spring Electric在雷诺e诺的外观基调上,加入了更多的橙色元素,令其看起来更时尚、精致,契合DACIA品牌的年轻格调。

细看之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雷诺家族式的设计,细长的头灯搭配橙色元素的线条及装饰,以及中网、轮眉以及侧面饰条等部位均采用了活力十足的花纹,乍看之下与e诺车型大相径庭。

新车侧面轮廓紧凑可爱,看上去活灵活现,肌肉感十足的上扬腰线视觉效果十分饱满;而带有橙色条纹的黑色轮圈、橙白相间的车顶行李架,令人耳目一新。

动力方面,Spring Electric概念车将配备与雷诺 e诺完全一致的动力,电动机最大功率33kW(45PS),峰值扭矩125N·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0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