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ycan Cross Turismo最新谍照 预计年内发布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10-04 14:20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最新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已经卸下了外部全部伪装,整体状态接近量产车型。据了解,新车最快将于年内发布,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已经去掉了全部伪装,已经接近量产版车型的状态。前脸来看,其与Taycan车型高度相似,继续提供矩阵式LED大灯,并配有运动包围,视觉效果较为战斗。

车身侧面,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和Taycan有着较大差异,B柱之后的造型更加接近旅行车。细节方面,测试车采用黑色双五幅轮圈,内侧为黄色刹车卡钳。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Taycan上的内饰设计,提供大尺寸液晶仪表、10.9英寸中控屏,消费者也可以选装副驾驶一侧的娱乐大屏。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Taycan车型来看。保时捷Taycan在大陆市场提供4S、Turbo、Turbo S三种版本车型,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390kW、500kW和560kW,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4秒、3.2秒和2.8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