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LIFE首发亮相 造型更运动/搭飞度同款动力 将于12月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5 15:48

昨天我们报道了东风本田LIFE正式定名为来福酱,今天在武汉开幕的2020武汉国际车展上新车正式亮相,新车将于2020年12月正式上市。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的姊妹车型,两台车在外观方面都是高度相似的,并且来福酱也将提供运动版和跨界旅行版两种风格车型。细节方面,LIFE SPORT车型前包围采用了大量黑色涂装,与红色车身颜色形成了鲜明对比。尾灯采用了熏黑效果的全透明样式,后保险杠下方还配有扩散器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LIFE CROSSSTAR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下包围,横贯式设计连接两侧的雾灯,搭配银色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宽大。车尾黑色的下包围更高,更有跨界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LIFE SPORT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LIFE CROSSSTAR的长宽高分别为4111/1725/1567mm,轴距为2531mm。

新车此次并未公布完整内饰,透过车窗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与飞度相近。采用了撞色设计,配有双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155Nm。(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